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假如睡不着。。。

假如睡不着。。。

假如睡不着。。。

你们会怎样?如果是我,有红酒,我就喝红酒。
没有就 Benedict@dom
别误会我嗜酒,上次我生病,医生叫我喝酒,他讲适量的酒
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噢!所以,我喝酒是应医生的劝告,完全是为健康着想。


我睡不着。偶尔失眠。。。

不懂为什么会睡不着。有心事睡不着?
哟!谁会酱老土为心事睡不着?看来多数是精神过余亢奋,所以睡不着。
仰或。。。睡在我隔壁那台拖拉机又发生故障,一整夜在我耳边轰轰咙咙
!叫人怎么睡得着呢?

通常这种情形,我不会逼自己睡,走下楼,

来。。。开冰箱,有半瓶喝乘的红酒,喝它。一定要喝到有睡意为止,快点陪养睡意,快快入睡。不然,明天早上要作工,放工教补习,一整天怎样撑下去?


嗯。。。很静,

开收音机,听下夜深人静的歌曲。刚巧播王菲的歌,很是浪漫。。。

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,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,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,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的怀里。。。。。。

歌播完了,那些和我一样失眠的人打电话到电台,都是失恋人,失落人在讲话,
我很正常,还是不要听好所以,快快关掉。


ASTRO较好。。。

TRAVEL&ADVENTURE,不懂做么每次半夜都一定是烹饪节目!
!安娣酱夜一定睡了啦,谁要半夜看节目学煮菜?应该播成人节目嘛,真是!
Ei
cheff Floyd 煮南非拷牛排,扭西兰烩羊肉。。。嗯,这都蛮配下酒的hoh
不要酱咧,夜了噢。。。越看越饿,其不是更加睡不着!

小时候,每次在沙发上睡着,我爸爸一定会抱我进房子。吃不完的食物,一定也是我爸帮我吃完它。现在,长大了,自己想一下,有谁回抱得起我?

27岁那天,我又失眠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是怕自己老了一岁吗?还是换个角度想,愈是成熟愈有韵味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