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關島。愛。游美簽征

只打算寫最近的事, 這個非寫不可。因是我2005年最大的疑撼。

十月,收到佐藤的電郵,邀我到關島一游。 開心的不得了,還老遠從日本打電話來。哦,介紹一下佐藤,他是我在2003年獨自到Bali旅行時認識的。是他先走來搭訕我哦!重點是-他帥!

說回正題,關島英文叫Guam, 位於Philippines Pacific, 美國治民地。昂貴的熱代旅游島嶼,最適合錢多多的日本人去。於是,打電話定機票,上網預約美國大使館申請Visa的面試,隔天向公司請假,帶齊文件面試去咯!到了美國大使館,警衛怕我用手機引鑤炸旦,要收我手機,又怕我帶的水壺是強水,拿來潑他們,叫我喝兩口給他們看!過了一切奇怪的搜查,拿了牌子坐著等。有個面試美國帥哥,講得一口流利的台式華語,很是溫柔!開始幻想他約我去吃飯了。。。我拿306號,會是他interview我嗎?結果,事以愿違。。哎,是隔壁那只肥洋妞面試我咧。算她好心,當場批我10年的旅游簽征!


當然,馬上回去送電郵通知佐藤。昨天他電郵叫我issue 機票,今天卻說計劃要cancel。。。看著電腦屏幕,我一個字也打不下去。


Wei!。。。我花了一佰塊美金申請簽征的啊。。。一向來,有錢,缺錢,花錢,省錢,付錢,收錢,不見錢,或是撿到 錢,錢。。。

不看得很重,所以無所謂。只是,有點失落,有點失望。

安慰自己說不用緊啦,要慶幸不必乘坐那糟糕的connection flightKL-Manila 11am 到達;等到晚上10pm才轉飛關島,到關島已經是第二天凌晨四點。你說是不是很慶幸咧?!

不過, Sato-san。。。我的阿哪塔。。。几時我們還會再見面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