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沒有旅行的日子

沒有旅行的日子

假如沒出外遠游,心理會有一点不平衡,很象很對不起自己。這兩年沒什機會出國。

醬。。。應該想些嗜好來消磨時間哦。。。


也蛮簡單, 只要有咖啡,書,音樂還有 只菜狗陪伴,就足夠過一個下午了!聽說富爸爸窮爸爸非看不可,一口氣買了一系列他的翻版書,結果只看了兩本,就開始搞貿易生意了。我喜歡吳淡如寫的【教你如何做個好命女】【淡季远行】,還有二哥留給我一大碓看不完的旅游書




MP3 Kopi-O, 张椅子坐在家门看书,这时比比就很理所当然酱躺在脚边。躺下躺下,它就睡着了。一看它要睡着,我就弄醒它,逗它。门前可是很隐密的噢。。。有竹帘和竹树挡着,你们会不会奇怪干嘛放酱多竹帘为我不要给对面的邻居整天看过来! 我怀疑他们一定认为人家的老婆总是比较美, 不然,他们做么酱喜欢瞄我?




我也喜欢修花剪草。刚开始,每个星每期都去逛花铺,投资了不少钱买泥土,草坪,天堂鸟,圣诞树,frangipani。。。多多少少,也种死了不少植物。用了一年的时间才把那一小方块的草坪种齐。早放工回来,我喜欢赤脚踩在草坪上,凉凉的,感觉很舒服。

麻雀也喜欢在草坪戏嬉露珠,还有贪吃的蝴蝶来偷花蜜。有时,还可以看到昆虫在竹树上交欢咧!



那是靜態的我,有興致時,我蠻愛去夜店。這道也說不過去,因我最近一次去clubbing2004年的聖誕夜。自從喝了cola+whisky醉了后, 再也沒到Beach Club时很醉了,凌晨四点回家,为了不让眼皮盖下,把音乐声量开大跟着哼歌。 还要Lu笑我喝醉酒! 在只要clubbing,还在唱这糗事!, 这并不出奇, 就好10年前,文彬背错他妹妹的书包来, 们马是笑到! 哎。。。


狂欢过后便是痛苦。看来还是留在家好。矣?听说ZOUK也是不错噢。。。是时候去看看咧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