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08

新年


沒想到我的日記是有一些忠實支持者的咧﹗

人初九開工﹐就依眉兒問我的新年日記噢。原本不想寫的﹐因為你們這班朋友夜夜笙歌﹐我到現在還沒恢復呢﹗看在大家份上﹐好吧我就寫吧。不過﹐有條件噢。。。你們一定要包容我下一篇的日記﹐不只要包容﹐還要讚同﹗

(遲些你們就懂我要寫什麼)

循眾要求﹐我決定暫時把我淑女的身份放下﹐要用一些粗俗的文字才能形容得了真正的情況。

年三十﹐因前一晚太忙了﹐沒收拾回家的行李﹐一大早匆匆忙忙塞了幾件衣服﹐為比比准備好4天的狗餅﹐好友忠杰老遠從SRIGOMBAK來接我回家鄉了。那天很好﹐根本沒塞車。兩小時的車程就回到了﹐才放下行李﹐就去吃伊面。累壞了

晚上﹐朋友們在那間PUB見面﹐佩芬從上海回來﹐我們一定要去見她﹗
才去幾個月﹐皮膚變美了﹗

喝啤酒﹐大家講得很興奮﹐坐下坐下。。。

來了幾個不熟之客(對不起﹐雖然曾經同班過﹐是真的不熟咧)還硬硬要跟我討名片。

喝著喝著。。。
借意關心一下文彬有沒有女友。在音量吵雜﹐酒
精下肚之下﹐他很大方秀他女友的照片咧。從未聽聞他有女友﹐全部都很好奇爭著看他的照片﹗

忙著講話﹐忙著照相﹐喝著喝著已是凌晨三點了。。。
如果文彬沒喝醉﹐大家都不用“指意”回﹗

我很累很想睡了﹐可是好象沒有人打算載我回
咧。。。

圖1﹕不管多累﹐只要是照相﹐大家一定很努力擠 出最完美的笑容﹐拍到不美還要求我 DELETE
圖2﹕個個樣子幾八HOH﹐噢。。。是在看文彬女
友的照片。
圖3﹕哎。。。無須注明﹐一看就懂是美女﹗

年初一晚﹐我們軀車去找金眉﹐人家有孩子了﹐去向她拜年是應該的。全部人擠進文彬的車﹐我坐阿翠的車。噢﹐順便提一下﹐她電了很爆的頭髮所以改明叫“阿爆”比較貼切一點。兩個在車上談到很盡興﹐走過龍了都不懂。於是﹐阿翠一個枴灣想U轉﹐車子就順順醬子左輪跌進溝渠裡了。

我還很鎮定地下車。。。她很擔心弄壞車子。。。於是﹐幫忙打電話找那班傢伙來幫忙。新年的電話網絡很忙﹐心想﹕“哇。。。車輪掉進溝渠裡﹐很想拿DIGITALCAMERA出來拍它幾張﹐為我的日記增添不少色彩咧﹐而且主角還是阿爆咧﹗”

我那時手很癢了﹐迫不及待想拍了。就在那一刻﹐叩到了志仁.又順便在此提一下。。。你們如果想宣佈什麼結婚日啦﹐派對啦﹐通知志仁一個就夠﹐他做事週到﹐一個下午包定全村人懂果然﹐來了全村人﹐浩浩當當趕來。我趁這時沒人注意﹐卡喳一聲﹗拍了一張﹗怎知影起大家的轟動﹐志仁還跑回去拿相機咧﹗還好。。。原來他們也和我一樣想拍下這個經典﹗


人家車有事﹐做麼那些旁人還很高興醬的﹖﹗

年初二那天﹐立興來了﹐人家他來一心一意是想找他們喝酒。我很怕了。。。一直推辭講不想去。於是﹐帶他去吃馬口的LAKSA面。吃到10PM以為醬子可以輕輕帶過﹐逃過一劫。怎知﹐就在回家途中﹐手機響了﹐人家講等著我開酒噢。。。還好意思說不去咩

他們原本賭博的﹐我一去到就玩INDIANPOKER輸了就罰喝﹐玩了蠻久﹐有些人很不滿意了﹐事因他一次都沒有輸過﹐眼看那瓶紅酒快要完了﹗所以﹐大家決定自DUI﹐會比較快一點。我開始很怕了﹐不好給人DUI酒咧。這時阿芯很機智地快快帶她老公仔回家﹐一定是上回在我家的聖誕夜吸取慘痛的經驗﹐所以學精了。

5瓶紅酒﹐半打BALI HAI﹐還自己去人家的冰箱拿了很多

CARLSBERG咧﹐後過就象上圖兩位醬﹐小孩子千萬不好學他們醬噢。。。



到了3AM文彬﹐志仁還不肯放人。。。硬要我灌下整杯脾酒不可。我偷偷倒掉一半﹐喝完就走。奇怪﹐他們沒理由醬都給我過關的噢。。。呵﹗半路就接到電話說要去夜宵。原來你們也打算走的﹐還要騙我喝下那半杯﹗有警察欄路﹐還在電話裡猛叫我U-轉。



年初三﹐我回KL看比比了。
它沒用﹗幾天不在﹐自己的寶貝給對面的小黑拿走了﹗
過年很累HOH。。。我立志要在這個週六下午昏睡﹐補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