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再見了, 小Q



11。01。2006 立興今早上班時,在我們花園販賣肉幹的攤位看到狗母和很多初生的小狗。 平時,我整天嚷著要為我們家的比比添個伴。因牠時常一個人。。。哦不!一個狗,牠覺得很悶。再加上我要求他買只啦佈啦多(Labrador) 給我。所以,以他生姓節儉的良好品德,他從中撿了一只回家。

然後,很快的叩去我公司:“ei, 我拿了一只小狗給妳咧,很象Labrador的!巧克力色哦!”哎呀。。。屁股還沒翹起來,我就知知他想菜狗當名狗送我啦。不過,人家一番好意,我就將就將就好了,看這辦咯。叫這撿來的小黃狗小Q吧。雖已過上班時間, 他還替小Q洗澡,再放它進籠子,有吃的喝的,還拿比比的寶貝給牠。待我晚上教完補習回來,相信我看了一定很開心!

回到家,出乎預料,比比沒吠牠。反而是小Q叫個不停,想出籠子。拿相機照几張吧,明天秀給同事看!哇,放它出來,一直追我比比,以為比比是牠爸爸啊?!
然後,放牠回籠子,我去衝涼。哇。。。小Q又再狂叫要出籠子。衝完涼,還再叫,吵死了。

好吧。。。放妳出來玩一下。玩夠就送你回去啦。它很可愛,可太小,沒我比比初來時自立,把狗餅清水弄番,還吵到鄰居不爽我。于是,11PM把它放回去那肉幹攤位。肉幹老闆問我作么不要了,我叫他要給小狗們吃東西哦!他倒轉叫我幫他買300g肉幹,給他氣死!

小Q見到它的兄弟好象不願意參牠們了,可能嫌它們臟。待它和兄弟們混孰時,我趁機離開。才轉身離開兩步,小Q跟前吠了兩聲,緊緊地望著我,很象不想我走。這時,我不忍心,轉過身子回去抹抹它的頭說:“要乖哦。。。”,然後塊步奔向車去。這時,一股熱流在眼底打袞,我看不清前面的路。再見了,小Q。。。。。。我對不起你喔。。。真的很對不起喔。。。



1 comment: